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很痛苦。。。

现在的我很痛苦。。。
眼泪停不下来。。。

整件事是我的错行不行??
是我迟回才撞车的行不行??

我讨厌他们。。。
每次吵架。。。
夹在中间都是我!!!
我不喜欢这样!!
我不喜欢这种责任!!

我已经对课业很压力了。。。
但你们还是给我这么多的压力。。。
谁说什么都不对。。。

如果那时撞严重点,就那么的让我永远消失那不就好。。。反正这都是我的错。。。
消失了。。。
或许还有很多人会开心呢!!

0 comments:

~雯~ Secret *Fun*tasy © 2008 Template by:
SkinCorner